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住建局持续守好疫情防控日常防线

一是认真贯彻疫情防控文件、指示精神。及时传达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精神学习;加强人员管理,要求干部职工严禁前往中高风险或参照中高风险管理地区,谨慎前往有本土病例地市,离舟时必须提前做好报备工作,返舟后主动报告并落实相关防疫要求。

二是强化重点公共场所“小门”管控。面向售楼处、商务大厦,持续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排查。针对辖区内12处商贸集中、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持续开展重点场所“小门”管控专项排查工作,累计发现4处商务大厦存在无应急预案、无场所码的问题,现已整改完成;走访定海城区、白泉、盐仓等6个楼盘,发现个别售楼处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或者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6个,现场完成整改3个,另有3个问题由专人督促整改。

三是加快推进干部职工及家属疫苗接种。按照要求迅速全面完成离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家属的摸底动员工作,建立“一人一档”。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再宣传、再核实、再动员,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的战略位置,对未接种的人员进行每日提醒动员,切实落实疫苗接种全覆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