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白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年8月2日,定海区白泉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胜利召开。全镇79名正式代表,49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代表们首先对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先后去到白泉镇污水管网工程(北蝉地块)和白泉镇金山水库扩容工程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和工程的总体情况、建设进度、作用发挥等内容。

随后,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长王改革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作《白泉镇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副镇长侯文舟同志作《关于白泉镇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上半年,镇党委、政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稳中求进、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前提下,全镇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势头。在民生实事票决项目的建设中,责任部门通力协作、狠抓落实,各个项目扎实有序开展,城镇功能设备配套日益完善,群众幸福指数也不断提升。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益同志指出,上半年全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成绩,得益于全镇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也饱含着人大代表们的智慧与汗水,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聚力同心、奋进攻坚,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抓落实,竭心尽力为人民,在下半年赶考之路上加速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