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开展缤纷“春泥活动” 点亮暑期快乐时光

今年暑假,白泉镇各村积极开展“春泥活动”,通过整合社会力量、链接各类资源,开展红色教育、社会体验、兴趣课程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享受多姿多彩的夏日时光。

8月17日下午,白泉村组织学生开展巧手粘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实践活动。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12名学生巧手制作,共同用纽扣粘贴出新颖、独特的24字核心价值观内容,并熟记于心。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还加强了学生对核心价值观24字的深刻认识与领悟。

8月18日下午,皋泄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到红色教育基地—朱缀绒先进事迹陈列馆,开展“传播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暑假研学活动,学生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图片和实物,了解这位山村好书记一心为民,带领山区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带着他们各自购买的礼品,对村8户困难老人们进行走访慰问,学生们在为老人带去温暖和关爱的同时,尊老敬老的理念也深植于心中,使他们从小懂得关爱老人是我们的责任。

8月23日上午,新港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在黄沙文化礼堂开展手工拓印活动,在志愿者的耐心教学和指导下,孩子们认真仔细的在纸上,喷水、捶拓、上墨,经过反复的练习,孩子们拓出来的作品越来越好。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同时也使孩子们深刻认识到传承和学习我国优秀文化的重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