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双桥一基层干部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全国十佳”选手称号

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总决赛近日在杭州落幕,双桥街道办事处经贸办副主任李佳蓓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全国十佳”选手称号,她所在的浙江代表队获团体赛金奖。

李佳蓓从事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多年,并于2018年到双桥街道办事处从事劳动保障工作,主要负责辖区群众的社保、医保、就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过去几年,李佳蓓走遍了双桥街道6个村和辖区内重点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群众就业困难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人需求情况,身行力践为他们提供服务。今年,我区出台了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内容包括九个方面55项政策举措,涵盖财政支持、金融支持、扩投资等九大领域。李佳蓓点对点送政策上门,为企业上好每一堂课,讲清每一个政策,持续增强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提振企业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