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市审计局局长陈琳尹调研定海审计工作

2022年7月15日,舟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琳尹一行赴定海区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会上,陈局长听取了定海区审计局局长傅忠国对今年以来该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与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交流。

陈琳尹局长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角色定位,积极争先进位,做到德才配位。二是对于队伍建设,针对目前的困难压力通过配齐班子、弹性挂职、配齐国有企业总审计师等方式谋求出路。对于项目考核要及早谋划,与巡察、纪检监察形成三剑齐发态势。对经责项目计划考虑配合组织部门的人事调整。对于七张问题清单要学会借力,层层压实责任,审计全程跟进,要善于主动发现问题。三是要聚力建设变革型组织,在变革中重塑提升审计监督之能;聚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审计监督之功;聚力践行“三个立”,在问题同频共振中放大审计监督之效。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翁维波、办公室主任杨勇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