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经信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关于2021年10月-2022年5月期间定海区创新券兑现经费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8- 22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舟山市定海区区级创新券推广应用实施管理办法》(定经信科技〔2018〕21号)规定,对2021年10月—2022年5月期间18个项目开展创新券申请兑现,经专家评审,其中符合创新券兑现条件的14个,兑现经费共计33.1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14日至2022年8月18日。

各类社会组织机构或个人如对公示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组织名义反映的,请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用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法。

公示受理电话:0580-2034060

附件: 2021年10月-2022年5月期间定海区创新券拟兑现汇总表.docx

                 

                                                                                               舟山市定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14日

信息来源: 区经信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