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近日,定海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向高温天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一丝慰问。

局领导一行分批先后前往定海三江客运站、普陀山机场等防疫卡口、定海交通执法队、公路养护站、定马公路项目部等,看望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毛巾、花露水、洗护用品等暖心物资。

在走访看望中,局领导提到,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严峻要求下,交通一线工作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疫情防控、公路管养、项目建设等重要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安全出行。下一步,要继续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交通执法等工作,强化安全监管,确保高温下施工安全、运行安全、人员安全。同时,叮嘱大家要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避免高温日照暴晒、疲劳作业,切实保障自身的身心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