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册子交通码头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定海册子交通码头是我区交通系统打造“蓝色岛链”特色工程之一。8月10日,定海册子交通码头工程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该工程的交工验收会议。会上,定海册子交通码头交工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总结汇报,对于工程报告和实际工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正,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认为该工程检测总体情况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整体质量满足交工条件,通过交工验收。标志着该工程已满足正式投入运营条件。

定海册子交通码头工程位于册子月亮湾景区,码头岸线长60米,建设有1座500吨级客运泊位及相应配套设施,码头平台长60米,宽20米,满足高速快艇、豪华游轮等旅游船舶的靠泊条件。工程总投资1715万元,码头通过能力 11.7 万人次/年。

定海册子交通码头工程是海岛共富行动实施的小岛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本工程投入使用后,对于提高月亮湾景区旅游活力,丰富册子岛的旅游经济产业具有积极作用,同时对优化区域交通运输布局、丰富岛际出行选择便利性、振兴海岛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