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会议服务培训

会务服务保障是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中的重要展示窗口之一,为进一步规范服务标准,提高会务人员服务意识与服务技能,提升中心整体公务会务服务优质形象,8月13日,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区行政中心一号会议室开展了会议服务培训,中心全体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中心副主任江静主持,舟山旅游商贸学校兰鹭老师主讲授课。

培训过程中,兰鹭老师注重实践,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从立、坐、蹲、行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服务礼仪知识,并采用情景模拟的教学方法,亲自演示了不同情况下需要运用的具体服务礼仪,将抽象的理论具象化,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兰鹭老师寓教于乐,不仅教授了规范化的礼仪,还带领大家将课程中的内容编成舞蹈进行展示,这样轻松有趣的课堂气氛更带动了会务人员的学习积极性。通过此次培训,会务人员纷纷表示,大家对自己的岗位应有的服务礼仪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饱满更积极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使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