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6月13日下午,小沙街道组织召开了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区妇联副主席胡秀贞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文兵到会祝贺并讲话。

区妇联副主席胡秀贞同志作寄语讲话,对小沙街道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创新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妇女同志的辛勤工作、默默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小沙妇联在今后五年工作中凝心聚力,认真履行职责,展现新时代最美的巾帼担当。

周鹿同志作《发挥妇联职能  助力共同富裕 团结带领小沙妇女在推动街道全域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小沙街道妇女工作的成绩,展望了今后五年小沙街道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新思路。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委班子,共15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其中兼职副主席2名)。

“发挥妇联职能  助力共同富裕”项目认领

(一)困难群众帮扶项目

(二)家庭文明建设项目

(三)妇女儿童维权项目

(四)妇儿服务驿站建设项目

(五)“东海渔嫂”志愿服务项目

(六)巾帼创业创新项目

朱文兵同志对街道妇联五年来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新一届街道妇联班子和各级妇联组织,能团结全街道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用行动抵达心之所向,用奋斗书写巾帼华章,为推动小沙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