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举办旱粮生产暨鲜食玉米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定海区旱粮产业发展,做好鲜食玉米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的示范应用,7月7日,定海区举办全区旱粮生产暨鲜食玉米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科学用药)培训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蔡仁祥推广研究员进行专题讲座,全区各镇街农技工作人员、粮食规模种植户、玉米种植主体等近50名参与培训。

培训班上,老师详细讲解了全省旱粮生产发展现状、鲜食玉米绿色高效栽培技术、科学用药等方面知识,针对我区今年首次规模化种植高粱,对高粱病虫草害防治技术进行重点讲解,助推我区旱粮产业高质高效发展。培训期间,还展示了近年来适宜我区种植的鲜食玉米优质品种,定海区农技推广中心工作人员还对我区2022年主要农作物推广应用配方肥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参训人员发放了主要粮油作物施肥建议卡。

定海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