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持续提升综合素质,营造定海招商特色氛围

为深入推进落实区投资促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招商环境,6月30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周鑫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党组书记周鑫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中共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工作报告,并传达了何中伟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侯富光书记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其后,周书记就中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并以“持续提升综合素质,营造定海招商特色氛围”为题,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围绕提高工作标准,锻炼悟性,脚踏实地干事,锻炼综合能力、向党员领导干部看齐,锻炼自身修养、营造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参加听课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廉政党课”内容通俗易懂、贴切中心工作实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各自岗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不忘全心全意对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增强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廉政意识,助推定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