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孙小晓副市长视察定海区水利民生实事项目

7月4日,孙小晓副市长视察定海水利民生实事项目。

孙小晓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海塘安澜工程、紫窟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戴家坑山塘综合整治工程等项目现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定海区有关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孙小晓对该区前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海塘安澜等水利民生实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聚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问题,向全省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不容有失。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把握今年民生实事工作特点,立专班、盯进度、保质量,倒排计划,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广泛宣传,提高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给群众带来的满意度、获得感,并加强做好信息报道工作。同时,要立足更高站位,提早谋划,加快梳理谋划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为“十四五”后续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