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暨中层干部集中宪法宣誓活动

7月5日上午,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开展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暨中层干部集中宪法宣誓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滕磊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在编干部参会,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会上,滕磊宣读了任职决定,宣读完毕后,在纪检监察组和全体与会干部的见证下,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培斐作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一方面,要求本次提任和转任的同志在一个星期内完成初步交接,尽快到位,确保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另一方面,鼓励各位同志在岗位上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高更严的标准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定海人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顾培斐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各位同志交流了以下四个方面的想法:

一、强化激情干事、工作落实、为民理念。激情不仅是一种工作状态与品质,更是干事创业的动力,只有满怀激情,才能真干事、多干事、干成事。当下,工作标准越来越高,工作量越来越大,面对这种情况,干部就越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好政府民生政策,心系百姓冷暖,胸怀百姓忧乐,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二、培树大局意识、管理意识、争先意识。同志们要做到胸怀大局,树立全局工作即我的工作的理念,干部们要敢于负责,严于管理,同时也要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全局上下齐心协力为全局的整体发展共同努力。工作不进则退,要在规范中去创新、在创新中求提高,主动提高岗位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提升学习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能力。加强学习,是勤政为民、做好工作的前提,综合协调,则是全局工作链条正常运转的关键。而提升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就是要提升判断力、反应力、决策力,以更好的应对突发事件。

四、不忘畏法、畏权、畏民三个敬畏。畏法即敬畏法律,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敬畏党纪国法,保持慎独。畏权即敬畏权利,要深切认识到权利是责任、是义务、是奉献,行使权力一定要临渊履冰,慎之又慎。畏民即敬畏群众,树立公仆意识,以感恩之情勤勉工作、回报人民,为人民服务。

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滕茂彪作廉政谈话,向同志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思想上要保持较高的政治觉悟,行动上要始终坚持政治标准,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局党组高度契合。

二、坚持原则讲担当。要坚守为人做事从政的基本原则,严格按政策、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做到大事讲原则,原则不让步,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狠抓落实。

三、凝心聚力讲团结。要增强大局意识,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队伍融合,打造同心、同向、同步、同干的人社队伍,展现人社团队的“精气神”。

四、从严守纪讲规矩。要做到廉洁自律、廉洁干事,不逾越纪律“底线”和“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干部,展现一个清廉的人社干部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