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举行“筑梦童行 爱心助学”结对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们持续接受良好教育,确保每名孩子在各个教育阶段“有学上”“上得起”,不让任何一名孩子因家庭困难失学,不让任何一名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责任。

为了让我区困难学子顺利求学,7月27日上午,定海区民政局举行了“筑梦童行 爱心助学”结对仪式。


仪式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社会组织和孩子们互送了爱心结对卡,卡上寄托了资助方对孩子们的未来期望,也表达了孩子们对捐赠者们的感谢之情。




随后,区民政局、爱心企业等还向每名困难学生送上了文体用品和清凉礼包。



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为他们提供帮助,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这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善举,是一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实事好事。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众人拾柴火焰高,感谢定海区民政局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让自己有机会为优秀的青少年学子们护航。

陈祎红副局长代表区民政局向参加仪式的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和爱心社会组织表示感谢,并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定海区开展此类活动,旨在动员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关注、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群体,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为全区上下更好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共富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祝福结对的孩子们将来能学有所成,早日为社会作出贡献。

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不仅让贫困学生收获了物质上的资助,更得到了精神上的鼓励,相信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会激励他们更加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凭自己的努力学有所成、感恩家乡、回报社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