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蓝色红帆 ”助企纾困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7月27日上午,定海区司法局机关党支部来到舟山市华丰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开展“蓝色红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邀请了舟山市红色讲师团、定海区“郝理金”理论宣讲工作室青年讲师刘琦给大家上了一堂以《践行“八八战略” 投身“两个现行”》为主题的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课。通过介绍大会主题、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的至深体会、8个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主要任务,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

随后,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企业”活动,舟山市红色讲师团、定海区“郝理金”理论宣讲工作室青年讲师刘琦系统讲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并向企业员工们赠送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等相关的法律读本资料,员工们纷纷表示“很实用”。

根据市委两新工委《关于组织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开展助企纾困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定海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与华丰党支部结对开展党建活动,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达到促进提高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