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品越剧魅力·赏艺术章华”——干览镇东升村文化礼堂举办越剧专场演出

干览镇东升村文化礼堂邀请舟山市定海流芳意韵艺术团越剧专场演出。村民们闻讯纷纷赶往文化礼堂,可见村民对越剧“盛宴”的情有独钟。

7月16日晚上7点,演出的是《醉打金枝》,唐朝名将郭子仪的儿子郭暧在家宴后,借酒壮胆而痛打老婆升平公主的故事。家住附近的村民早早就来文化礼堂占座,有些铁杆戏迷带着孙子孙女来现场,一步不离座位,生怕走开一会儿,位置就没有了。台上,演员身着戏服,挥着飘逸的水袖,全身心投入表演,唱段朗朗上口,角色演绎惟妙惟肖,一颦一笑极富韵味;台下,观众随着剧情发展,或喜或悲,或哭或笑,如痴如醉,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台下观众大呼过瘾。

最近,我镇各村文化礼堂注重发挥礼堂文化的功能作用,开展“礼堂+文化”活动,大力推进“文化走亲”“文化下乡”“送文化”等活动,持续深入实施各项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创作更多的文化精品进田间地头,进村角落,让村民的农忙时节“闲”起来,精神生活“富”起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