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经信局组织召开定海区国际航行船舶修理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7月11日下午,区经信局在区政府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定海区国际航行船舶修理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政府刘世君常委、刘奋伟副区长、区经信、卫健、港航等部门领导、全区9家国际航行船舶修理企业负责人、相关镇街、园区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市经信局船舶工业处负责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海江副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防办《关于优化国际航行修理船舶审单制度的通知》(舟防办〔2022〕27 号)文件精神,并对文件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经信、卫健、港航等部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国际航行船舶修理订单报审工作分别提出相关要求;市经信局严海斌处长向与会企业代表分享了政策制定的相关背景,并希望定海船企能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打造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赢的民企样板。与会企业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刘奋伟副区长指出,部门和企业要深入学习市防办新要求,充分压实四方责任,切实推进审单政策落地。刘世君常委强调,各部门、镇街、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企业服务,实现三者全面有机融合,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