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执法分局大力整治水库、河道等游泳行为

夏季高温,天气炎热,水库、山塘、河道等涉水区域游玩人员增多,为保障饮用水源安全,切实防范夏季溺水事故,分局根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开展山塘、水库、景观河道游泳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迅速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召开部署会议。成立夏季专项执法小组,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范围。此次整治范围涉及人民政府公告确定的16个水库、7条景观河道和4个一级饮用水水源地。

二是加强巡查执法。根据辖区巡查情况,明确重点时间段和重点点位,在上午6点30分至8点、下午3点至7点期间,加强巡查、宣传劝阻和执法工作。整治期间,已劝阻游泳11人次,并依据《舟山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处罚游泳4人次,罚款200元。

下步,分局将继续加大日常管理力度,通过宣传倡议和执法处罚等方式,告知市民加强自身安全防范,严禁在禁止区域游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