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7月20日,定海区民政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2位青年代表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沈迪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集中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使自己备受鼓舞,作为一个青年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争当“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勇于奋斗,乐于奋斗,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提高工作的责任心与担当。

董芊甯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刻地感受到浙江这五年发展的巨大变化,非常期待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身处新的百年征程,新的使命对我们青年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在养老服务一线的工作青年,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奉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敢担当、敢作为,挑起服务人民的使命重担;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真正把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积极履行好业务工作,不负青春。

其他成员们也围绕“在共富新征程上民政青年怎么干”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多学善思勤勉,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青年优势,要倍加珍惜难得的时代机遇,自觉将个人奋斗融入到高质量发展定海区民政事业上,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凝聚实干作为力量,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书写人生华章,努力为浙江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