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小沙:关心关爱干部“走心”“入微”

“XXX同志,欢迎你加入小沙街道,有幸在这里与你相遇……”近日,小沙街道新入职的年轻干部收到了一份别样的 “大礼包”,包括入职欢迎信、雨衣、迷彩服等,为新进干部缓缓打开了基层工作的画卷。“这不仅仅是我将来工作的装备,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会以此为契机,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努力干好每一项任务!” 

近年来,小沙街道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积极开展干部谈心谈话,采取匿名方式等收集干部困难与问题,切实从思想、工作和生活等多方面落实关心关爱新入职干部的具体举措,不断增强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干部是‘选’出来的,更是‘管’出来的”,小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姚岚芬表示,“尤其是年轻干部,大多是才出‘象牙塔’,又进‘政府院’,人生履历相对单一,更需要组织帮助和引导他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下一步,街道将持续以政治关心、工作帮带、生活关爱为抓手,着力促进年轻干部政治素养、能力素质、心理素质的全面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