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慰问养老护理员

在大多数人躲在室内享受空调带来的凉爽的时候,还有这样一个群体值得我们关注,他们就是养老护理员。炎炎夏日,定海区养老机构的养老护理员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养老护理的第一线。

为了给养老护理员们在酷暑中的工作提供一份保障,区民政局为白泉华康颐养园、白泉敬老院、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的养老护理员们送上了一份精致的防暑用品小礼包。



或许花露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微不足道,却能让大家在炎热的夏日获得一丝慰藉。王雄飞局长叮嘱他们在当前持续高温的环境下要采取有效的防暑措施,保障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好养老护理工作。

定海区民政局的殷切关怀不仅给养老护理员们带去一缕酷暑中的凉意,更振奋了他们的工作精神。养老护理员们也非常感谢区民政局领导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把这种关心化为工作动力,继续为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区民政局将持续关注养老护理员高温环境下的工作状态,陆续为所有养老护理员都送去防暑用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