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执法分局强力推进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白泉执法分局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对人流量大、问题突出的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开展为期16天(7月5日-20日)早晚高峰集中整治,目前取得了阶段性整治成效。

一是提前部署。召开工作布置会议,针对整治行动要求,制定整治方案,对白泉、北蝉农贸市场周边进行定人、定岗、定时,明确分工,全面部署整治工作。

二是宣传教育。按照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整治原则,对流动摊贩进行再宣传教育,对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再及时纠正,并安排专人巡查监管。

三是强力整治。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流动摊贩出摊及农贸市场营业时间,精准安排早晚班进行地毯式巡查,对多次劝说无效的,暂扣经营物品或经营工具,并依法上限处罚。截至目前,已组织执法人员100多余人次,发放限改书1起,暂扣3起。

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强化管理,落实长效措施,着力营造“管理有序、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辖区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