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开展宗教场所普法系列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任务目标,进一步提升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7月份以来,定海区民宗局、区普法办分别在天福古寺、基督教定海真神堂等场所开展了普法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区消防救援大队有关专家为宗教界人士细心讲解了《消防法》相关内容,并以实操演练的形式传授了灭火器、消防水龙头带、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深化了全区宗教界人士对消防法律知识以及消防安全工作的认知。在场所内开展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图板展,同时现场发放了《浙江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挂图等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宣传的覆盖面,提高了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水平,切实营造了全区宗教界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