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民政局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定海区民政局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机关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雄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为一以贯之的主题主线,要以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为奋斗目标为之努力。

会议最后,王雄飞对下步如何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做出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落实:一是要提高认识迅速学。党总支要结合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各支部学习工作要坚持全面普学,确保全员覆盖,并做好记录,谈感想、谈体会,撰写心得体会,营造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创新形式全面学。各支部要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通过主题党日、党课、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抓紧组织研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准确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三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做。各科室、下属单位都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