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文旅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他山之石
“美丽嵊泗 美好嵊泗 ”全民乐和节杂技魔术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文艺演出,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于7月8日在县海洋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丽嵊泗 美好嵊泗 ”全民乐和节杂技魔术专场演出,用杂技、魔术的方式赞颂美好生活。

演出由优美的杂技《双人技巧·蝶恋》拉开帷幕,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上演,在场观众专注观看,沉浸在这一场高层次、高质量的演出中。尤其是获第五届全国杂技大赛银狮奖的杂技《绸吊·蝶恋》、获第五届浙江省曲艺杂技魔术大赛金奖的杂技《单手顶·梦想启航》、获第二十一届摩纳哥国际杂技艺术节金K奖的杂技《头顶圈·圆梦飞翔》在观众席收获掌声一片。最后,演出在精彩绝伦的杂技《大跳板·腾飞》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嵊泗文化和旅游部门积极引进县外优秀文艺精品,致力于以文惠民、以文乐民,丰富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而每年引进的优秀文艺演出更是打造岛城文化新平台,深受群众欢迎。本次演出通过节目的激情演绎,让杂技魔术走进嵊泗,进一步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提升各年龄层面群文爱好者特别是未成年人的文艺欣赏水平,让群众不出岛城就能尽享文化乐趣。


信息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