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6月29日下午,马岙街道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马岙村五星级文化礼堂召开,50余位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有了自己的“家”。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马岙街道党工委委员叶世意、人大工委副主任兼马岙村党总支书记林嵩、定海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培育服务中心主任李秋艳。

马岙街道心连心志愿者协会是继马岙“爱心联盟”民间道德协会之后的第二支民间道德力量,也是其后发力量。协会是由马岙热心村民自愿发起、自愿组织、自愿参与的公益性社会组织,自2018年以来,积极协助马岙街道,围绕洁净乡村、五水共治、风情乡村、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及为老志愿服务项目,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辖区村民广泛点赞。今年更是积极参与到全民掸尘活动当中来,组建起了一支行动迅速、效果显著的心连心掸尘示范志愿队,助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马岙街道文明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