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经信局上好廉政党课,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29日,定海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斌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强化意识 把好关口 争做廉洁好干部》主题廉政党课。

党课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守纪律规矩,保持清廉干净做事的良好形象;强化履职尽责,弘扬实干担当的优良工作作风等方面结合理论讲述、案例分析、廉洁小故事、谈自身经验体会等形式,系统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深刻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形成依规用权的自觉,养成廉洁自律的好习惯,着好勤政廉政底色,做到勇担当,尽责任,干事业。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境界上,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要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洁关,把好岗位职责关,把好廉政监督关,构建全方位监督体系,形成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