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星塔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7月5日下午,星塔村58名党员齐聚村文化礼堂,参加村党总支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主题宣讲活动开始前,陆岳军书记代表村党总支向方友明老同志颁发“在党50周年“纪念章。“我1972年7月1日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到今天正好50周年,今天能获得在党50周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感谢党和国家的培养、关心、关爱,我一定不忘入党初心,只要身体不垮,我将继续努力工作,让纪念章永闪光芒“。面对金光闪闪的纪念章,方友明同志感慨地如是说。

“组织入党一时,思想入党一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断接力,我们应该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学习,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勇毅前行的动力。

颁发纪念章后,陆岳军书记认真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细声交流。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吹响了我省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新征程、建新功、立新业的嘹亮号角。通过学习袁家军书记的报告,我们深刻体会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五年间,浙江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站到了新的更高的起点。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蓝图坚定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