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交通运输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2022年定海区S231(定西线)养护大中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定海区S231(定西线)养护大中修工程已由舟山市交通运输局以舟交〔2022〕18号文批准建设。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为本项目发包人(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舟山市定海区。

2.2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2022年定海区S231(定西线)养护大中修工程为定海区境内的 S231 定西线K1+274~K5+476路段,进行路面中修。

2.3招标范围:K1+274~K5+476段,计2.99公里;病害处治后回铺沥青混凝土面层;完善沿线的平交口、排水、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的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的监理。

2.4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本工程招标设一个监理合同段。监理服务期26.5个月,其中施工阶段监理2.5个月(含施工准备期,施工及交工验收期),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24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2022年6月8日~6月10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清晰复印件同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至招标代理人处(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进行现场考察,不召开标前会议,投标人视需要自行前往现场踏勘。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3日15时00分,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递交至舟山市定海区环南街道港务大厦15楼会议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代表(携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其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出席。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开标活动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不予唱标)。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该投标文件作否决处理,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舟山市定海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地  址:定海区盐仓街道建胜路1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580-2929206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新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港航路123号中浪国际大厦B座10楼

联 系 人:乐女士

电 话:0580-2026320  13957216470(交通虚拟网:666470)

传 真:0580-2189255

信息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