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分局多举措护航“中高考”

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白泉执法分局提前按下“静音键”,采取“驻守+巡线”双结合模式,加强对考点周边的市容秩序管理,全力为学子们护航。

一是引导学校周边商户“静音经营”。严格落实守点巡片责任制,重点对白泉高级中学、白泉初级中学学校周边商户进行宣传引导,严禁户外“带声宣传”招揽顾客。

二是开展建筑工地施工“静音行动”。走访镇区建筑施工工地,督促各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要求期间暂停施工或者静音施工,禁止夜间施工扰民行为,护航中高考。

三是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清理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店外加工作业等各类违规行为,确保校园周边市容秩序良好,道路通顺畅通。

四是加强夜间值勤巡查。从5月30日开始,分局联合公安开展夜间巡查管理,确保广场、小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健身、唱歌等音响扰民问题得到及时制止,截至目前,已查处噪音投诉13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