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昌国街道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妇联换届工作要求,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近日,定海区昌国街道组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区妇联副主席胡秀贞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志光同志、街道党工委委员潘璐同志出席本次妇联换届会议。区妇联副主席胡秀贞同志作寄语讲话,充分肯定了昌国街道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创新成果,并对广大妇女在各行各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昌国街道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昌国妇联在今后五年工作中紧跟共同富裕的时代步伐,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砥砺前行,展现新时代最美的巾帼风采。

街道团工委书记乐晨怡同志致贺词。王雯洁同志作《发挥妇联职能 赋能共富共美 团结带领昌国妇女在推动街道全域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昌国街道妇女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取得成绩,展望了今后五年昌国街道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新思路。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执委班子,共15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其中兼职副主席2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