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机关事务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上半年第三批招聘编外用工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22年上半年第三批公开招聘编外用工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技能测试及考察等程序,夏舟立同志符合聘用条件,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相关情况附后),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27日至7月3日止。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聘用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地址:舟山市定海区昌国路61号区政府楼106办公室)进行反映,公示受理电话:0580-2601609。

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事实就是、客观公正。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拟聘用岗位

体检结果

考察结果

夏舟立

1994.08

驾驶员

合格

合格

舟山市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7日

信息来源: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