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喜讯,定海工艺美术守正创新结硕果,大获丰收!

近日,第十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绍兴圆满举办。本届博览会围绕“新国潮推动新消费,新模式呈现新发展”主题,定海工美大师们在这场角逐中大显身手,喜获5金3银5铜,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金奖作品:夏雨缀《春风吹绿百山青》螺钿、钱兴国《蓝鼻子全肋骨船》船模、邵伟明《古四美图》套色烙画、蔡洪庆《五福临门》木雕、张高俊《八十八佛之六七八》漆艺。银奖作品:傅舟杰、龚雷《紫竹观音》螺钿、张高俊《三十二观音法相之一》剪纸、何飞力《齐天大圣》玉雕。铜奖作品:欧阳涛、俞驾《红色蛋壳剑鱼摆件》漆艺、胡悦《合欢》树脂画、何飞力《飞龙在天观自在》玉雕、黄延军《石刻闲章》石刻、邢小燕《童趣》木雕。

每一件展品都绽放着最精巧的智慧哲思、最坚韧的工匠精神和最饱满的文化底蕴。定海工美大师们凭借精湛的技艺,惊艳了夏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