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技科到白泉镇调研

6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技科一行赴白泉镇进行调研。

林技科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了白泉镇新港村黄沙东海游击总队纪念馆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征求如何更好地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白泉镇党委政府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林技科书记肯定了白泉镇党委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以项目建设为王,大力推进清廉征迁

要围绕甬舟铁路及高铁新城建设,紧盯政策处理过程中廉政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和环节,压实各级党组织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更严的纪律、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推动甬舟铁路及高铁新城政策处理廉洁高效,打造清廉征迁样板。

二要以招商引资为重,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紧盯市场主体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的损害营商环境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把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干部作风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强化监督、提升治理,助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高地。

三要以队伍建设为要,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保护、调动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为干事者撑腰、为实干者担当的浓厚氛围,打消干事者顾虑。同时,多部门联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度推进白泉高铁新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