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省水利厅对定海区进行水利民生实事暨安全生产督导服务

6月16日,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董福平带队对我区进行水利民生实事暨安全生产督导服务。董福平一行到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白泉镇金山水库扩容工程、韩家岙山塘除险加固工程和定海区农村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工程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听取区水利局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海塘安澜工程、农村供水管网改造等建设进展、风险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和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局对水利建设项目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

董福平指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是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现实需要。他强调,一要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按照既定目标计划,在确保质量安全和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前提下,科学统筹开足马力,力争早竣工,早投入。二要进一步完善在建水利项目度汛措施及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责任清单,加强跟踪督办,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