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农业农村局首次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6月17日,定海区农业农村局首次举行干部荣退仪式,祝贺费萍波、金爱敏、贺健华三位同志光荣退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副局长林凤梅、退休干部相关科室同事及工会负责人参加。

活动伊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为三位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证,赠送了荣退纪念牌、相册。

三位退休干部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农业农村局几十年的“三农人”生涯,十分感谢局党组和全体同事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持“三农”工作。三位退休干部所在的科室同事也回忆了与他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这么多年对于年轻同事的帮助和照顾,并祝愿他们今后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退仪式简单而隆重,精心制作的荣退纪念品和同志们暖心的话语,无不体现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表示这次荣退仪式的举办,既是对退休干部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也是对在职干部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年轻同志学习退休干部们的宝贵工作经验和无私奉献精神,为三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