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全面开展水旱灾害防御风险隐患再排查工作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定海区水旱灾害防御压力大。为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定海区水利局开展了新一轮的全区水利安全生产暨水旱灾害防御风险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督促及时整改前期大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进一步清查发现新隐患、新问题并及时整治。

此次检查由定海区水利局领导带头,以各科室技术人员为主,组成三个检查组,在全覆盖式自查的基础上,分别对全区11个镇(街道)的水利工程运行情况进行抽查,检查范围包括各类水利工程和各水利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内容为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危险化学品管理、水文监测和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水利行业人员密集场所、水利旅游等领域,同时,还检查了近几次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中暴露的隐患、“短板”整改落实情况,并对镇(街道)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复查。目前,检查工作已圆满完成,共实地检查水利工程106个,检查出安全隐患和问题22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