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民政局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民政局 > 通知公告
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康强楼改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康强楼改装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舟山市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舟山市定海区精神卫生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 387819 元,工期: 45 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一层公共部位、部分病房、屋面零星维修、水电、弱电、消防电安装等;

2.3工程建设地点为: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康强楼。

2.4下浮率区间:1%-4% ;下浮率间隔:1%、1.5%、2%、2.5%、3%、3.5%、4%。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注册在舟山市范围内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项目负责人资格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配备齐全(其中安全员配备符合建质[2008]91 号文件规定),持证上岗,项目负责人须有 B 类安全考核证书,项目安全员须有C 类安全考核证书,且均应有本企业有效的社保证明(近 3 个月内任意一个月)。如因故无法提供社保证明,须提供能证明是本企业在职人员的相关证明材料。

3.2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企业主要负责人A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真实有效;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必须具有A类安全考核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总经理提供任职文件。

3.3企业、项目负责人经营行为:未被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依据相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参与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投标资格。(评审基准日期尚在限制期限内)。

3.4报名时授权委托人须持下列资料:(1)单位介绍信;(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4)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5)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复印件。以上各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无效的后果自负。

3.5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6企业法人及项目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3.7诚信承诺:投标报名单位和法定代表人必须对投标过程的企业行为作出诚信承诺。

3.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17日至2022年6月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普陀区海莲路97号(普陀建筑技术大楼)6楼招标代理部持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当场领取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带现金,不接受微信支付宝。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定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舟山市定海区第三社会福利院(舟山市定海区精神卫生中心)

联系人:卢工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普陀区海莲路97号(普陀建筑技术大楼)6楼招标代理部    

联系人: 陈工    联系电话 0580- 2039952 

信息来源: 区民政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