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岑港街道全面推进疫情防控“最小单元”“最大赋权”工作

为深入推进精细化疫情防控管理,推动重心下沉,给予基层组织“最大赋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6月13日下午,岑港街道召开了由各村社点位长 、包村组长、各村社书记及公共卫生联络员、各相关科室、卫生院等约50人参加的“最小单元”“最大赋权”工作部署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祖辉传达了市、区关于基层“最大赋权”会议精神,并结合岑港实际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结合“常态化核酸”工作,积极发挥基层统筹协调、指挥作战能力;二要建立志愿者队伍,不断充实基层防疫人员力量配置;三要积极拓展资源,尽快建立区域内应急保供体系。

街道党工委委员周超超介绍市、区最小单元“急难愁盼”工作方案,围绕“最小单元”“最大赋权”总体任务、市区指导性文件精神、常用的两项急难愁盼诉求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并部署街道、村级工作职责和任务。

桃夭门村作为试点单位,由党支部书记鲁红光介绍了“桃夭门经验”,包括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台账整理、制度上墙等一系列工作要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