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第三届民主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6月2日上午小沙街道第三届民主议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益琼同志作《小沙街道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1年街道围绕建设“活力品质的幸福小沙”工作主线,在经济发展、乡村建设、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2022年街道政府工作任务作出安排。《人大小沙街道工委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

小沙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2022年未来乡村项目

(二)2022年美丽小岛项目

(三)长白岭海防执勤道路工程

(四)小型水库移民项目

(五)小沙紫窟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六)2022年小沙街道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项目

(七)小沙街道戴家坑山塘综合治理工程

(八)小沙街道长白前湾峙中村民集中居住点改造工程

(九)增辉村峙竹线增辉桥路段路面修复工程

毕毅同志通报街道第三届民主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汇总情况。李增平同志指出,各议事会成员能紧紧围绕全街道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推进街道工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如何做好今年民主议事会工作,李增平同志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合力,把增强民主议事成效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二是要始终牢记使命、服务大局,把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工作的关键着力点;三是要丰富渠道载体、创新机制,把建强自身能力作为工作的重要立足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