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召开第三届民主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

5月17日下午,马岙街道在街道文化教育中心一楼影剧院召开第三届民主议事会议第一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民主议事会成员48名,街道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人、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翼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跃军到会致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锡顶作办事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街道2021年在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社会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22年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聚焦多轮驱动,实现经济实力全面增强;聚焦动能转换,带动改革成果集成共享;聚焦绿色宜居,推动环境风貌稳步提升;聚焦共建共享,加快社会事业扩面提质;聚焦固本强基,推动自身建设整体提升。接着人大街道工委主任王秀红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柴友军分别作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和街道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办法,并通过票选产生2022年街道民生实事项目5项,共征集到议事成员意见、建议15条。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翰作同志总结讲话,动员全体与会人员要紧密联系群众,上下一心,在区委区政府和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携手奋进,为建设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民生改善更优的“幸福马岙”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