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2年定海区5月份市场价格动态与分析

5月份我区主要副食品价格呈以下走势:食用油价格稳定,粮食价格稳定;猪肉价格稳定;禽蛋价格稳定;蔬菜价格稳定,水产品价格稳定;液化气价格下跌。

一、食用油、大米价格:截至5月31日,我区监测的5升装的鲁花花生油、金龙鱼调和油零售价格每瓶169.90、 69.9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10千克精制东北晚粳米、精制江苏晚粳米每袋80.00、72.90元,与上月同期持平。

二、猪肉、禽蛋价格:截至5月31日,我区猪瘦精肉、猪条肉、猪后腿肉、猪小排每500克售价分别为16、17、16、28元,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新鲜鸡蛋、新鲜鸭蛋每500克售价分别为6.0、8.5元,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

三、蔬菜、海产品价格:截至5月31日,受我区监测的30种蔬菜品种中,26平2涨2跌。芹菜、大白菜等26种蔬菜价格与上月同期持平,冬瓜、豆角价格比上月同期下跌,胡萝卜、萝卜价格比上月同期上涨。五月份,随着气温升高,本地蔬菜上市,蔬菜供应量增加,近期蔬菜价格比较平稳。

定海本月已进入禁渔期,市场上出售的水产品以冷冻的为主,品种明显减少,价格比较平稳。

四、瓶装液化气价格:5月份我区液化气价格下调1次,目前价格138元/15KG,与上月同期相比,下跌3.4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