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经信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舟山市定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区防控办任务单([2022]138号)精神,由我局实施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采购。按照相关规定,我局于5月26日启动医疗防疫物资紧急采购工作,在区政府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到报名截止时间,共有5家企业报名有效。于5月31日上午9点,在定海区经信局党员活动室召开移动式核酸采样小屋采购项目评标会。经提问、打分等环节,推选出了本次采购中标单位,现将结果公示如下(名次按综合得分从高到低排序):

1、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89.53分;

2、浙江孚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78.2分

3、诠航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73.92分

4、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0分(技术指标必须项不满足要求,一票否决)

5、嘉兴市智鹏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得分:0分(技术指标未对应体现,一票否决)

本次核酸采样小屋采购中标单位为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单价:36100元,采购数量:55台,采购总价:1985500元(含税)。

公示时间:2022年5月31日12:00-6月1日12:00

联系人:姚先生  联系电话:0580-2263537

                                                                                                                          舟山市定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31日

信息来源: 区经信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