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2022年5月26日,区长孙丹燕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审议了《舟山市定海区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及事项目录》。

会议指出,公共数据已经成为经济社会活动以及政府管理的重要资源,要切实加强公共数据领域依法行政,着力推动《浙江省公共数据条例》相关规定在我区落地落实,为全区数字化改革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更好发挥法治对改革的引领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亲自指导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是继“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之后,总书记赋予我省的又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要按照“依法下放、宜放则放”“成熟一批、赋予一批”以及确保“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的原则,镇(街道)按需赋权。要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执法保障机制,加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