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徐良浩副局长一行调研幼教联盟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定海区幼教联盟的整体运作与建设情况,近日,区教育局副局长徐良浩、幼教中心主任许静及相关人员到城关二幼、城北幼儿园开展了幼教联盟工作情况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联盟工作汇报,了解了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情况,提出了下阶段联盟工作的方向。调研组指出,联盟工作一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二是要点面结合,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核心园引领辐射作用,带领全区园所共同进步;三是要夯实载体,提高效率,结合校本与联盟开展研训,尤其是在青年教师的培养上做深做实;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补短提升、特色发展。

此次调研工作明确了幼教联盟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联盟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促进了各幼教联盟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