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舟山市副市长洪碧一行调研定海二中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舟山市副市长洪碧一行到定海二中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及工程建设情况,舟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厉仁军、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杨永明、定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朝辉,定海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定海二中的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整体布局、规划和疫情防控情况,查看了食堂的使用情况,听取了顾海军校长关于办学水平、发展目标、硬件设施、内部管理及教学楼改扩建工程进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学校明确的发展规划、清晰的发展思路,以及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定海二中是一座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学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子、教师。调研组还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