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小沙街道做实做细区域核酸检测准备

1、迅速落实,采样点设置到位。根据街道现有的215个“最小单元”编组,预设21个采样点、35个采样台,上预计检测9944人,预计检测5565人。通过“最小单元”编组微信群、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区域内实住人员以及患有重病、行动不变的困难群众进行“扫楼式”排摸,实住人数为15509人,行动不变的困难群众为256人。针对困难群众,将由工作人员安排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

2、定岗定责,责任明确到位。明确点位长、采样人员、信息登记员等相关职责,并增设等候区、出入口、采样台秩序维护、医废暂存等相关工作人员,累计发动机关干部、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230余名,为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3、积极筹备,后勤保障到位。街道自备物料本储备完全。主要包括帐篷64顶,各类测温设备88部,采样流程指示牌25套,二级防护和一级防护共计500余套,免洗手消、75%酒精、含氯消毒剂等各类清洁消毒用品500余份,以及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万余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