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公安窗口“三集中”全力创建“网办中心”

一是人员集中办公。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成立“网办中心”,实行实体化集中办公,由行政审批科和相关业务警种骨干进驻,负责收件、审批、出件、监管、评价等职能。柔性采用两种方案办公,一是警种人员带着权限进驻中心,二是警种不进驻,赋权给行政审批科,由一人承担审批体量较小的警种如网安、禁毒、监管等。

二是事项集中进驻。以政务服务2.0平台可办事项为底板,服务事项集中入驻,统一授权由“网办中心”负责审批,事项清单依照“一窗通办”要求动态调整及时向社会公布。对省厅和市局要求的政务服务2.0事项全部进驻“网办中心”,截至目前共89个服务类赛道事项通过“网办中心”办理。

三是数据集中处理。将定海区网上网下公安政务服务办件数据进行汇聚,利用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数据分析研判平台、及时发现和处理“好差评”异常办件,针对办理申请实时掌握,办理流程实时监测,办理结果实时反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