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完成首轮第三批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落实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提高保育和教育质量,保障幼儿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定海区教育局组织规范办园督导评估组对区属14所幼儿园开展了首轮第三批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

评估组根据《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教督〔2017〕7号),采取”网上评估+实地评估”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重点对各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及时反馈了评估意见,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现场将核查数据上传至教育部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

随着今年规范办园督导工作的结束,第一轮(三年)规范办园督导工作顺利收官。三年来,教育局督导科共对定海区域内43所幼儿园完成了此项督导工作。下一步,区教育有关部门将结合督评数据,指导区域内幼儿园向更规范、更优质的办园方向发展。

IMG_20220224_091038.jpg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